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王世昆就推进滏阳生态文化公园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2017-05-18 10:15:37 来源:衡水日报

5月16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就加快推进滏阳生态文化公园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在滏阳生态文化广场和文化中心综合楼,王世昆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了解了质量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工程建设指挥部和施工单位情况汇报,对项目近期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滏阳生态文化公园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大市政工程、惠民工程,是建设“文化衡水”的标志性工程,必须高标准施工,高效率推进,精雕细刻,精益求精,努力把滏阳生态文化公园打造成市区又一精品工程。

王世昆强调,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当前文化公园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建设指挥部要整体把握、科学安排,细化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监理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强化质量监督,把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建设环节,努力在细节上体现水平,同时要注重在色调、亮化、绿化上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努力把滏阳生态文化公园打造成具有独特内涵和文化特色的经典建筑。要严格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教育,规范操作规程,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胡昕)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