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衡水特色产业推介会在廊坊举行 集中签约项目29个(图)

2017-05-17 20:3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7日,河北·衡水特色产业推介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廊坊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翟一杉)今天,河北·衡水特色产业推介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廊坊举行。会上集中签约项目29个,总投资673.9亿元,引进资金667.3亿元。

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嘉宾及客商到会。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景武在会上表示,衡水位于河北省东南部,拥有优越的交通区位,完备的产业平台,优美的生态环境,优质的教育资源,对接京津、融入京津、服务京津、借力京津是衡水对外开放的第一取向。目前,衡水市与京津对接合作项目374项,总投资4138亿元,一大批京津科技成果在衡水转化。

这次推介会,衡水为与会嘉宾准备了最新出台的《衡水市关于鼓励招商引资推动创新发展的实施办法(试行)》和150个招商项目,涵盖了金融支持、土地供应、政务服务、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共20条政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