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培训会

2017-05-17 16:06:18 来源:衡水日报

为推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序开展,5月16日,衡水市“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培训会,要求各级各部门以严谨规范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开展,确保“两个专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强势开局。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两个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省委、省纪委、市委对开展好“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明确指出开展“两个专项”工作就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具体实践。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对照方案明确的清理重点,结合巡视巡察、纪律审查、群众举报和日常管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逐项清理,确保问题找得准、查得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上下步调一致。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把督促清理工作做在前面,把清理出来的问题及时搞精准、列清楚,全面准确统计到位,对清理出来的问题,建立台账、拉出清单,实行编号管理、挂账督办,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效果实。

会议强调,要严格依纪依法,一把尺子量到底。凡是涉及责任追究的问题,都要按照规定程序,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手续完备、程序合法,确保处理结果经得起实践和法纪考验。要加强每个问题清理、整改、问责追责等各个环节的审核把关,防止出现标准不高、把关不严、解决不彻底等问题,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赵松)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