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就园博园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2017-05-15 10:26:05 来源:衡水日报

5月13日,衡水市长王景武就园博园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科学周密组织施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誓保如期完工、按时开园。副市长王世昆一同参加。

在园博园主展馆、企业展园、城市展园、县市区展园、滏阳楼和景观天桥建设等项目现场,王景武认真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工期安排等情况,详细询问施工存在的具体问题,并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换意见。他对参加园博园项目建设的施工单位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向各参展城市对衡水的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他指出,园博园建设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时间紧迫。目前,园区各项目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为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这与大家的辛勤劳动密不可分。筹委办要切实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千方百计解决好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就主展馆布展工作,王景武来到主展馆一层和二层展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布展施工的有关情况。王景武强调,园博会是集中展示衡水市发展成就的舞台,布展水平直接影响到衡水的形象,要坚持高标准、高水平,精心策划,精心设计,精心制作。规划展要围绕展示衡水发展脉络、格局、前景,集中展现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强劲的发展势头、优越的投资环境。文化展要站在全省、全国的高度,展示衡水厚重的历史文脉,围绕重要人物、事件和成就,生动讲述衡水故事,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在国道106调直工程、北田村和加油站拆迁、荷花园改造提升现场,王景武要求,要加快园博园周边环境整治,持续提升城乡生态环境质量,突破一批热点难点,打造一批节点亮点。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征地拆迁扫尾工作,保障园博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王景武强调,当前,工程建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再鼓干劲,再增措施,集中精力抓建设、千方百计抓推进、全力以赴往前赶,一切工作都要围绕确保如期完工、按时开园这个核心来开展。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精心设计,完善细节,狠抓质量,努力把园博园建设成精品园林,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要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科学组织施工,细化施工流程,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衡水市举办一届具有衡水特色、精彩纷呈、别具一格、永不落幕的园林博览盛会。

王世昆也讲了具体意见。(王铁卯)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