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王景武会见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赵勇强一行

2017-05-15 10:23:50 来源:衡水日报

5月12日,衡水市长王景武会见了来衡考察的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赵勇强一行。

王景武对赵勇强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特别是雄安新区的设立,衡水迎来了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我们将积极打造综合交通枢纽,加快省级开发区扩容提质,推动产学研用合作向纵深发展。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浙商精英汇聚,市场眼光敏锐,投资能力极强。希望联合会将衡水推介给众多的浙商,为衡水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衡水市委、市政府将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赵勇强介绍了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有关情况。他表示,衡水地理位置优越、生态优势突出,对与衡水的合作充满期待。下一步,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将通过与衡水各方的积极接洽和商谈,为浙商提供投资信息、寻找新的商机、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助力衡水发展。(董楠、张兆丹)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