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省太阳能与建筑结合技术论坛在衡水举办(图)

2017-05-14 20:4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聚立

514日,河北省太阳能与建筑结合技术论坛暨聚日光栅式平板太阳能新品发布会在衡水迎宾馆举办。图为聚日光栅式平板太阳能安装效果图。

河北新闻网514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上午,由河北聚日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的河北省太阳能与建筑结合技术论坛暨聚日光栅式平板太阳能新品发布会在衡水迎宾馆举办发布会上,该公司推出了太阳能光热新品——聚日光栅式平板太阳能热水器

据介绍,随着我国城市发展进程的加快,高层建筑群面积的扩大,太阳能热水器的安装和使用受到限制,太阳能热水器市场迫切需要适应太阳能建筑一体化的产品,聚日光栅式平板太阳能热水器解决了此类产品的三大技术瓶颈首先是安装瓶颈,光栅式平板太阳能热水器可镶嵌于建筑内部;其次是采光瓶颈,聚日光栅式的内芯设计犹如百叶窗,完全不影响采光和观察视野;最后是提高热效率,该热水器的集热率高达48%以上,出水温度最高可达70℃,可满足全屋热水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