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火车站广场改造 站前路只许向东单行

2017-05-11 15:22:12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火车站广场改造 站前路只许向东单行:查处逆行车辆。

9日,衡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主城区站前路展开了交通违法整治,重点查处机动车逆行、占道停车等违法行为。同时,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因衡水火车站广场改造,站前路只允许向东行驶,请不要逆行。

“站前路施工车辆向东单行,违者罚款200元、记3分”,当天上午,在站前路中心大街、外贸胡同、红旗大街等路口,都设有明显的提示性标牌,以及单行、禁停和禁止转弯等标志。据了解。自3月份衡水火车站广场开始改造以来,交警对站前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多次整治,取得了明显效果,如出租车、公交车等车辆占道下客等客现象基本消除。但是,仍有不少私家车占道或逆行,不时造成交通拥堵。尤其节假日,堵车长龙会从和平路一直延伸到站前路。

9日上午约一个半小时内,就有近30辆违法机动车被查处。交警提示,站前路一天中有两个集中拥堵时段。早晨9时到10时30分左右,因长途客车与市内公交叠加,车流量较大。下午5时到6时30分左右,市内公交集中返程,造成车流量增大。这两个时段内,其他车辆请尽量绕行。行至站前路的车辆除了不能逆行和占道停车外,还有注意一定要即停即走,不可逗留,以免造成拥堵。 周春旺 文/图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