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与国开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5-11 15:09:24 来源:衡水日报

5月10日,衡水市与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长王景武出席签约仪式。国开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常思勇、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副市长林飞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座谈会。副市长王世昆代表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北省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郑丽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多年来给予衡水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命脉、宏观调控的关键、企业发展的“血液”。近年来,衡水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增速领先、总量晋位”的良好态势,实现了向倒第一说再见,成绩的取得与各金融机构特别是国开行河北省分行的大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当前,衡水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国开行河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衡水的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持续加强协调沟通,努力实现地方建设与金融运作良性互动、合作共赢。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努力为包括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在内的各金融机构在衡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常思勇表示,衡水具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巨大潜力,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对与衡水合作充满信心。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美丽乡村、一湖九河治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支持力度,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衡期间,常思勇一行深入到园博园建设现场调研,并实地察看了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等城建重点项目。(王铁卯)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