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调研组来衡水市调研

2017-05-11 10:04:53 来源:衡水日报

5月9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站长柏仇勇一行来衡水市调研化工行业大气污染情况及转型升级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衡水湖水质国控监测断面、国家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网河北衡水站、国控空气自动监测站、河北冀衡化学有限公司、衡水工业新区循环经济园区污水处理厂、河北东华冀衡化工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衡水市环境监测工作、企业生产工艺、废气治理设施运行管理、生产经营等情况,以及当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加强衡水市污染治理工作、推动化工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了指导。柏仇勇指出,化工行业转型升级工作的目的是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治理污染和节能降耗的水平。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管理,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布局;推动技术进步,通过技术改造促进产业升级;加强培训,学习外地经验做法,推动化工转型升级工作更好开展。

李哲民表示,衡水市将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各项建议和意见,强化措施,加大力度,严格产业准入,抓好隐患整改,推进集聚发展,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晨阔)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