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中冶集团总裁张孟星一行来衡水市考察

2017-05-11 09:42:31 来源:衡水日报

5月9日上午,中冶集团总裁张孟星一行来衡水市考察,副市长王世昆陪同考察。

张孟星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衡水市滏南新区地下综合管廊、园博园、装配式钢制地下综合管廊示范段、高铁广场等在建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施工要求、工程进展等相关工作,并就做好2017中国城市钢制综合管廊新技术应用论坛筹备工作与衡水市进行了对接,感谢衡水市对中冶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近年来,中冶集团与衡水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冶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资金、管理方面的优势,切实履行央企责任,助力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

王世昆表示,中冶集团与衡水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衡水市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项目,为中冶集团在衡水市在建项目提供便利条件。同时,希望工程建设单位努力克服即将到来的主汛期阴雨天气频繁出现的影响,提前做好施工计划,合理安排工期,超常规密集施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张兆丹)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