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崔海霞就衡水市文广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017-05-11 09:39:47 来源:衡水日报

5月9日,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就全市文广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崔海霞先后来到市新华书店、红旗影院、安济桥和市文化艺术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在听取了市文广新局的工作汇报后,崔海霞指出,市文广新局近一个时期以来,各项工作都抓得扎扎实实,有声有色。市县乡村四级文化设施体系初步形成、文化惠民政策强力推进、文化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文物保护力度持续加大,为“文化衡水”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就做好文广新工作,崔海霞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对文化事业重大意义的认知度。要提升大局观念,不断提高文化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融合度,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实效性。要提升产业能力,不断提高文化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度,把文化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去思考和研究,努力做到跳出文化看文化、跳出衡水看文化、立足全局谋文化,构建“大文化”工作格局。要提升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文化产品供给的丰富度,围绕实现“文化衡水”建设目标,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好更多的精神食粮。要提升惠民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孔颖)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