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桃城警方“零点行动”清查娱乐场所

2017-05-10 10:32:10 来源:衡水晚报

为规范辖区行业场所经营行为,杜绝“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5日0时,衡水桃城公安分局主动出击,组织近百名警力集中开展了清查重点行业场所“零点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歌舞娱乐、足浴按摩、洗浴、KTV等娱乐场所。民警重点检查了足浴场所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歌舞娱乐场所是否存在营利性陪侍等违法行为,同时检查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并实地对足浴馆的每个房间进行检查,对足浴馆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法制教育,强调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和查处涉黄涉赌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坚决态度,告诫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要遵纪守法,远离“黄、赌、毒”,遇有可疑情况,要及时向派出所反映。

此次共检查洗浴、足浴场所10家,歌舞娱乐场所6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4处,罚款6家,责令停业整顿1家,行政拘留1人。(牛军凯)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