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曝光134辆“任性”违停车辆

2017-05-08 15:51:46 来源:衡水晚报

近日,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曝光了1日至3日道路监控系统自动抓拍的134辆“任性”违停车辆。因在主城区12处抓拍点位违停超过120秒,这些车辆的主人面临驾驶证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据交管部门测算,在主城区主干路部分点段的高峰时段,机动车道违法停车15秒,会导致20余辆车近70米的拥堵。为此,市交警支队在人民路、和平路等主干道路12个易堵点段设置了“禁止停止”或“禁止长时间停车”的禁令标志指示。与此同时,通过报纸、电台、电视、双微平台等媒介发布公告,自本月1日起在12个点段,利用道路监控系统全天候抓拍违法停车超过120秒的机动车。

据介绍,被集中曝光的134辆违停车辆被抓拍的点段,集中在市五院门口、路北怡然城、市二院门口、哈院东门等处。(侯永玮)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