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饶阳县大力推进“三位一体”旅游新模式(图)

2017-05-05 22:4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饶阳县大力推进“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旅游新模式。图为游客在饶阳农业观光园采摘樱桃。

河北新闻网讯(张婷婷、翟一杉、何菁)“开车带孩子来玩了一天,喂兔子、捡鸡蛋、摘葡萄、玩真人CS,孩子非常高兴。”5月3日,在衡水饶阳农业观光园游玩的北京市民王先生告诉笔者。据了解,饶阳县正依托绿色生态、特色农业、文化资源等优势,大力推进“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旅游新模式。

据了解,饶阳县以农业为基础,围绕采摘基地、休闲农庄、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了一批文化体验、娱乐休闲、餐饮住宿等产业项目,形成“吃有机菜、喝饶阳酒、住农家乐、游文化展”的特色旅游产业。同时,还打造了“我最中国——2017饶阳精粹文化年”系列活动,吸引游客前来。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