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园博园各城市展园全部开工

2017-04-27 15:46:32 来源:衡水日报

4月,园博园城市展园区到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混凝土泵车、挖土机等忙碌不停,建设者们手脚不辍抢工期,建设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截至目前,13个城市展园全部扎根园博园,园区内工程建设全面开花。

“每个参展地市都安排有专人联系,实行无缝隙对接。”筹委会招商招展组工作人员何永亮介绍,筹委会提前与参展地市联系确定了进场时间,安排各对口部门做好接待工作。同时,划定展园界限,协调水电、土方、住宿、临建等问题,全方位为展园建设服务。

目前,园博园建设全面开花,设计精巧、别具韵味的各展园建设正有条不紊地展开。城市展园中,11个设区市及辛集、定州展园均已入场施工;企业展园中,中铁电气化集团率先进场开工,养元智汇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泰华集团、绿城集团和老白干集团也已入场施工,中冶天工集团将在完善施工图后入场;各县市区展园设计方案均已通过评审,除工业新区外均已开工建设。

将省内各城市的精彩浓缩成点,纳入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既让各地园林与衡水特色相得益彰,又使各个城市的风貌通过这次平台得以展现,可谓一举多得。在园博园全面建设的大背景下,从2月份开始,各城市展园陆续进园开工,其中张家口展园、承德展园建设进展较快。“我们2月下旬就进场了,3月28日,主场馆正式封顶,目前正进行周围景墙的建设和绿化种植、雕塑小品等工序,预计6月上旬整体完工。”张家口展园工程师王军介绍说。张家口园面积约为6000平方米,总投资800余万元,分为入口区域、周边区域、中心休闲区域和展馆展示区域四部分,包含张家口市的大境门、古长城、清水河、草原、奥运等特色元素。

目前,各展园施工人员正快马加鞭推进建设进度。相信,7月15日,在这场别具一格、精彩纷呈的湿地园林盛宴中,每一位入园游玩的省内游客都可以从中品位到家乡的味道。(焦明瑞)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