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调度会

2017-04-25 16:04:58 来源:衡水日报

4月21日,衡水市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调度会。市委副书记郑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汇报后,郑丽荣对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在提高重视程度、抓好具体落实、扩大社会影响上多下功夫,推动各级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到机关作风整顿中来,使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机关作风的积极变化。

就进一步做好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郑丽荣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抓整顿。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进一步强化各级各部门抓机关作风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把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摆到更加突出位置来抓。二要直面问题抓整顿。集合第三方评估、行政审批局反馈、“双权双责”评价等各方面数据,建立大数据平台,全面客观分析评价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对各级职能部门的满意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强化督导、动真碰硬,推动及时解决到位,切实避免小问题拖成大问题。三要突出创新抓整顿。要强化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尽责,善于提炼过去的好做法,通过继承和创新,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特色经验。四要着眼长远抓整顿。既要解决当前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建立健全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优化环境的长效机制。要在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尽快建立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干部能上能下机制、科学问责机制等一批管用有效的制度机制,用长效机制的建立促进营商环境的改善。五要注重结合抓整顿。要搞好统筹结合,使机关作风整顿与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相互促进、相得益彰,通过作风整顿促进工作落地落实,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作风整顿的实际成效。六要强化督导抓整顿。要强化督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抓好正反典型,加大问责力度,始终保持作风整顿的强势推进。各级作风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作用,以健全的运行机制、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孙世岩、王伟也分别讲了具体意见。(记者杜静)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