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衡水)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

2017-04-24 10:05:14 来源:衡水日报

日前,从园博会筹委会获悉,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已正式启动,骨干志愿者讲解员队伍进一步壮大,有望再添21名新丁。

志愿者,是园博会上的一道美丽风景,也是成功举办园博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近日,为壮大志愿者和讲解员队伍,圆满完成园博会志愿服务和讲解服务工作,筹委会在衡水学院初步选拔出21名骨干讲解员,为志愿者队伍输入新“血液”。

这次选拔面试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模拟讲解和互动问答四部分,从语言表达、讲解艺术、接待技能、公共礼仪、形象气质、综合素质等方面考察。舞蹈、朗诵、快板、歌曲……选手们的表演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展现出了较高水平。最终,21人脱颖而出,入选骨干讲解员初选名单。

这是继6名骨干讲解员入选后,志愿者骨干讲解员队伍的首次招募。“下一步,这21名队员还要进行复试、培训和考核,考核通过后,才能正式成为骨干讲解员队伍中的一员,为园博会各级、各界领导及来宾提供讲解接待服务。”筹委会志愿者管理组负责人李冬玲介绍,接下来将陆续开展园博会志愿者和其他讲解员的招募工作,尽全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服务好的青年志愿者和讲解员队伍。(焦明瑞、张玲玲)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