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桃城区全力加快路北高铁商圈建设

2017-04-21 16:2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建良 记者史艳泽)投资51亿元的九洲国际博览城部分投入运营、衡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累结硕果、中基CBD经济圈即将开工建设、数字货币产业园项目落户商圈……今年以来,衡水市桃城区全力加快路北高铁商圈现代产业发展。目前已引进6家高精尖企业。

据介绍,衡水市桃城区把路北高铁商圈建设作为全区重点工程,专门聘请了中城(北京)规划设计院针对高铁商圈城市经济及产业发展做出总体规划,采用“经验定位加顺势定位”相结合的方式,基于国内外优势发展地区成功经验,并结合本区现有的产业基础和资源特点,依据“统筹安排、集约资源、突出特色、形成合力”的原则,立足载体资源和未来拓展空间,确定高铁商圈现代产业发展定位,着力加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培育总部经济和创新创业基地。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