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海外华文教师河北研修班在衡水第一中学开班

2017-04-21 10:54:48 来源:衡水日报

4月20日,由河北省侨联主办,衡水市侨联、衡水中学协办的2017年海外华文教师河北研修班在衡水第一中学开班。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省侨联副主席封燕燕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泰国和英国等十几所学校的20余位华文教师参加了研修班。

李哲民在致辞中说,衡水中学是一所集人文、品牌、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校,校园环境温馨优美,设施一流,师资精良,师德高尚,教学成果丰硕喜人。市政府非常重视衡水中学的发展,鼎力支持衡水中学改革创新,对衡水中学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海外华文教师研修班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渠道,去年海外研修班在省侨联和衡水中学精心安排下,取得了丰硕的研修成果。希望2017年研修班的海外老师们真切感受衡水中学的校园文化和传统文化,为衡水中学做宣传,为衡水做宣传。衡水中学要向海外的老师们充分展示衡中风采。要深入交流,相互切磋,更好地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2017年海外华文研修班从4月20日至23日在衡水中学举办,将参观衡水中学的校史展厅、图书馆和教学楼及学生宿舍,观摩衡水中学的语文、历史、心理健康、艺术鉴赏、体育教育等学科的课堂教学并组织相关学科的老师交流座谈。(孔颖)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