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鼻烟壶专业委员会在衡水成立(图)

2017-04-20 18:4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0日,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鼻烟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衡水市召开,衡水市著名内画艺术家张汝才当选委员会主任。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衡水电(记者翟一杉、郎海江)今天,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鼻烟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衡水市召开,衡水市著名内画艺术家张汝财当选委员会主任。

张汝财是衡水著名内画艺术家,1997年被中国文联评选为“中国民间十大艺术家”,2007年被中国文联授予“中国文化杰出传承人”,2011年被衡水市委、市政府授予“衡水文化产业领军人物”。其作品多次获国家轻工部一等奖、文化部金奖、中国文联山花奖以及国际金奖。

据张汝财介绍,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鼻烟壶专业委员会是我国唯一从事鼻烟壶研究、推广、收藏的社会团体,将为各种鼻烟壶的工艺制作、传承、发展、创新打造世界一流的专业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