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校园街舞公益推广活动启动 将进入市区主要中小学

2017-04-18 09:06:23 来源:衡水新闻网

4月6日下午,衡水校园街舞公益推广启动仪式在衡水市第五中学举行。图为同学们学得很投入。

4月6日下午,衡水校园街舞公益推广启动仪式在衡水市第五中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和衡水TOG街舞教育基地主办。活动指在,让更多的孩子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街舞文化的乐趣。推广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从5月4日至6月5日,主要是第一批示范点学校入驻、街舞知识普及课程和一期国家街舞推广公开课;第二阶段从6月6日至7月7日,主要是第二批示范点学校入驻、协助校艺术团成立街舞项目和二期国家街舞推广公开课;第三阶段从10月1日至12月31日,将有大众街舞考试等级基础训练课程和街舞编排训练;第四阶段从明年1月10日开始,举办包括年度大型汇报演出和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街舞艺术等级考试。

据悉,推广活动启动后,TOG街舞教育的导师们开启一系列“快乐舞蹈”街舞进校园推广活动,陆续把街舞带进众多中小学校园,受到学生热烈欢迎和校方邀请。而以“快乐的真谛”为主题的教案,由衡水第一位全国街舞冠军林虎创编,内容阳光正气,有理有据,有理论有实践,通俗易学,受到小舞迷们热捧。

谈到开展街舞运动的意义,林虎介绍说,在中小学校园中,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正是对于新鲜事物极富兴趣的时候,街舞对于他们来说既新鲜又陌生,学习跳街舞,不仅可以让学生尝试接受新事物,更能增强孩子的协调性、自信心和表现力。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让同学们的课间操不再枯燥,让街舞的特色正能量能够传遍校园。 (李林)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