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先交定金可免费拍照?深州300多市民被骗

2017-04-17 15:43:54 来源:衡水晚报

缴200多元定金就可以免费拍艺术照,还有礼品领取,真有这样的好事?昨天,衡水深州市公安局发布消息,当地300多位市民就被一个影楼的如此“优惠活动”给骗了。

4日,深州市公安局深州镇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对方称听说某影楼搞优惠活动,缴定金就可以免费拍艺术照,还给礼品,于是缴纳了200多元定金,可随后影楼负责人便联系不上了,感觉好像被骗了。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谁知,又连续接到同类警情,初步统计受骗者超过了300人,涉案金额将近7万元,一时社会影响极坏。

警方对此高度重视,经过多方调查,很快确定了影楼负责人钱某的身份信息。由于涉案人数多、数额大,民警多次抓捕未果后,将钱某列为网上在逃通缉人员。

10日,民警终于将钱某抓获。经讯问,钱某如实交代了其诈骗犯罪的事实。此前,其利用发放宣传单、微信朋友圈发信息等手段大肆宣传,称其影楼将举办优惠活动但须先缴定金,以此骗取了大量钱财。

目前,钱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牛军凯)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