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1+27”,衡水将以最严最实举措治理大气污染

2017-04-11 17:0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4月10日,衡水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大会。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考核结果,并就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意见及27个专项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市长王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景武指出,衡水市研究制定的“1+27”意见措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治理大气污染的路线图和施工图,要以最严最实的举措,精准有效地抓好贯彻落实。

据悉,衡水市大气污染治理的目标任务是:2017年,市区PM2.5浓度达到75微克/立方米左右,较2016年下降14%左右。优良天数确保达到135天,力争达到150天,比2016年增加20天。桃城区、冀州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PM2.5浓度达到75微克/立方米左右,其他县市达到78微克/立方米左右。冬季取暖期PM2.5浓度力争比2016年同期下降18%以上。到2020年,主城区及各县市PM2.5浓度降到每立方米65微克左右,重污染天气大幅度减少,优良天数明显增加,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以更多蓝天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会上,衡水市政府与各县市区政府代表签订了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