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最美出租汽车司机、公交司机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2017-04-11 14:58:57 来源:衡水晚报

7日上午,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启动“美丽河北·最美出租汽车司机”推选展示活动和“美丽河北·幸福衡水·最美公交司机”推选展示活动,号召全市出租车司机和公交车司机踊跃参加。

“美丽河北·最美出租汽车司机”推选展示活动,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美丽河北·幸福衡水·最美公交司机“推选展示活动,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主办。两项活动旨在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广泛宣传,拓展全媒体传播渠道,倡导广大出租汽车司机与公交车司机爱岗敬业、诚信友善、奉献社会,在交通运输系统营造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交通、建设交通、奉献交通的内生动力。

活动坚持公开、公正原则,动态管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结束后将对入选者与单位表彰。市交通运输局呼吁全市出租车司机和公交车司机踊跃参选,并借助“美丽河北”活动,掀起全市交通行业文明建设的新高潮,进一步展示衡水市交通运输行业的良好形象,全面提高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和水平。(李硕芳)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