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安平万亩油菜花海待君来

2017-04-11 11:22:04 来源:衡水晚报

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当下,衡水市安平县杨屯村附近的万余亩油菜花竞相盛开,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展示着迷人的风姿。

去年下半年,杨屯村结合地下水超采治理,联合邻近的前庄村和郭屯村,种植了万余亩油菜,成方连片,甚是壮观。15日到23日,杨屯村将举办为期9天的万亩油菜花海艺术节,结合展示安平当地的风土人情与特色民俗,策划了“品”美食、特色农产品展销、摄影写生、书画展销、文艺演出、骑行等十余项活动,还有多个团体报名参加远足、表演和野餐活动。

万亩油菜花海内,增设了6个卡通稻草人,建造了观景台。您可以站在观景台上拍照留影,在风车走廊漫步、荡秋千、走迷宫,也可以带孩子到儿童游乐场游戏。

目前,杨屯村已将4000平方米主停车场、3个临时停车场、固定厕所等基础设施全面打造完成,并新植景观树木3500株,沿途整修路面2600米,植树2500棵,静候八方游客的到来。(王成芳)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