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湖森林公园引领“花样踏青”新时尚(图)

2017-04-06 20:4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清明前后,衡水湖森林公园蝴蝶兰相继绽放。图为游客正在花丛中留影。 张蕊摄

河北新闻网讯(樊加伟、杨洋、翟一杉)清明节小长假期间,衡水湖森林公园2000余亩蝴蝶兰相继绽放,整个公园成了一片紫色的花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衡水湖森林公园位于衡水湖西岸,冀州区小寨乡境内,距衡水湖核心区6.5公里,距冀州市主城区10.5公里,总面积23000亩,是一个以蝴蝶兰、郁金香、樱花、梨花、桃花、杏花、海棠花为主题,融合养生文化、田园生活情趣,集自然观光、生态农业、花卉观赏、文化艺术品鉴、休闲游玩、科普教育、餐饮美食于一体的绿色旅游综合园区。

近年来,冀州区立足“历史文化、湿地资源”两大特色,以入选省级“县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为契机,全面提升旅游景观品质。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