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首届“最美冀州人”评选活动报名征集中

2017-03-31 21:1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樊加伟、翟一杉、韩旭)从衡水冀州区宣传部了解到,首届“最美冀州人”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目前处于征集报名阶段,凡符合推荐条件的冀州籍公民和在冀州工作、生活、学习或服役的外地籍公民,不分年龄、性别、民族、职业,均可被推荐参选。

据了解,首届“最美冀州人”评选活动从327日开始持续到2017年底,将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四个角度,公开评选10个“最美”系列,分别为:最美职工(技术工人)、最美窗口服务之星、最美教师、最美医务工作者、最美干警、最美少年、最美志愿者、最美建设者(民营企业家)、最美环卫工、最美家庭。

据介绍,每个“最美”系列将在相应行业或系统内评出5个候选对象,然后通过公众和组委会评选,最终确定20名“最美冀州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