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王世昆现场调研园博园工程建设施工进度及绿化工作

2017-03-31 14:50:18 来源:衡水日报

3月30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就园博园工程建设施工进度及绿化进行现场调研。

王世昆一行实地察看了主展馆、滏阳楼等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园博园建设项目及绿化种植施工进度、工期安排和存在的具体问题,并现场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部署。调研过程中,王世昆对园博园建设进度及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成绩来之不易,机遇弥足珍贵,园博会即将进入开园百日倒计时,施工方要在现有基础上,再鼓干劲,快推快进,确保各工程项目顺利推进,确保园博会如期开园。

王世昆强调,当前各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勇于担当,全力做好园博园各项筹建工作。施工方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根据工作量、工作难度分解任务,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推进各项工程建设;春夏季雨水较多,在工期安排上,要充分考虑天气因素,科学安排工序并制订好应急处置预案;要抢抓当前绿化黄金时期,统筹协调好绿化施工,进一步提高园博园最终绿化效果及品位;要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确保园博园各项工程建设如期完工。(记者焦明瑞)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