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交警支队查处一起私自变造号牌违法行为

2017-03-31 09:22:26 来源:衡水晚报

28日,一名外地大货车司机自作聪明变造号牌,被衡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抓了个正着,司机最终受到了扣分、罚款和拘留的惩处。

当天早晨8时左右,一大队民警李建强和协勤赵建等四人在和平路问津街口执勤时,一辆蓝色大型货车驶来。此处已属大型货车禁行区域,李建强遂示意司机靠边停车受检。检查过程中,他发现号牌有变造嫌疑,经比对行车证,确认了其违法行为——这辆货车的牌号本是冀EE22xx,但前后号牌的“E”下面一横被喷涂成了与底色相同的黄色,变成了冀FF22xx,放大号也做了同样的手脚,不仔细看很难发觉。驾驶人田某对变造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依法扣留了货车,并对田某罚款2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15天。(周春旺)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