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桃城区4月1日举办人才招聘会

2017-03-30 15:48:36 来源:衡水晚报

“正青春——‘职’得你骄傲 ‘创’出你精彩”2017衡水市桃城区春季人才招聘会,将于本周六在中景大厦项目广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共青团桃城区委和桃城区科技局、人社局、青少年发展中心主办,一方面为满足广大创新型企业和创业初期企业对技术型人才、管理型人才、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另一方面为满足广大有志向、有实力、有抱负的青年才俊就业创业的渴望,旨在搭建企业与人才资源的对接平台。主要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建筑/房产、机械/加工、IT/电子、教育/培训、广告/传媒等行业;涵盖销售、文秘、贸易、机械工程、建筑、管理、财务、计算机、教育等岗位。将预设200个展位,提供就业岗位约5000个。招聘对象为应往届毕业生、行业精英、外来务工等各类求职人员,以及创业合伙人等有志于参与湖城建设、实现理想抱负、追求美好生活的有志青年。还将设知名企业专区,有管理完善、社会福利制度健全、省市百强知名企业现场招聘。(杜俊颖)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