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烈士陵园开始接受大型祭扫预约

2017-03-29 15:47:02 来源:衡水晚报

清明节临近,即日起,衡水市烈士陵园开始接受市民集中祭扫,周末及节假日均不休息。如有单位和社会团体前往举办大型祭扫活动,需提前与陵园管理处预约。

衡水市烈士陵园存放着历次革命战争中牺牲的55名烈士等的遗骨,是衡水市未成年人道德建设基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省级国防教育基地。昨天,从陵园管理处获悉,清明节前夕,他们对烈士纪念馆、纪念亭及门牌楼进行了清扫和维护,并在园内修剪、补植了大量绿化和观赏树木、花卉。为最大程度发挥爱国教育作用,在清明节祭扫期间,烈士纪念馆将继续免费开放,并配备讲解员,讲解陵园纪念馆、纪念碑情况、墓区典型烈士事迹等。目前已经启动了清明祭扫活动安全预案,在祭扫的各个环节,都将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及时清扫和维护。

陵园管理处负责人介绍,清明祭扫各项准备已经完成,市烈士陵园将以庄严肃穆的新姿态迎接社会各界人士和团体的祭扫活动,预约电话为2162429。同时提醒欲前往祭扫的群众,请文明、安全有序祭扫,注意保持环境卫生。(杜俊颖)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