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举办“聚诚”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

2017-03-29 09:36:13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市举办“聚诚”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比赛现场。 张勇 摄

25日-26日,“聚诚”杯2017年衡水市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五洲国际足球场开赛,八支代表队在绿茵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邀请赛由衡水市体育局主办,衡水聚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智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衡水馨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比赛旨在贯彻落实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精神,进一步带动广大市民的健身热情,切实提高衡水市足球竞技水平。

衡水市八支球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用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每场比赛共30分钟,分上下半场,中场休息10分钟。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智峰兄弟联足球队获得冠军,梦十一足球队获得亚军,衡水学院足球队获得第三名。(记者张勇)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