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10名“金牌工人”受表彰

2017-03-29 09:24:56 来源:衡水晚报

27日下午,衡水市第三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结大会在衡水总工会举行。本届大赛共涉及5个工种,19支代表队、185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金牌工人”10名、“能工巧匠”20名,团体奖及优秀组织奖也各有得主。

为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2016年,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工信局、衡水科技工程学校联合举办了衡水市第三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全市1100多家企事业单位,纷纷派出精兵强将,重点围绕装备制造业技术技能,参加了初赛、选拔赛。在此基础上,去年四季度,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举行了电焊工、维修电工、普通车工、工具钳工、数控车工5个工种共26场次的决赛。

总结大会上,郭永等10名选手获“衡水市金牌工人”称号,享受衡水市职工劳动模范待遇;马路鹏等20名选手获“衡水市能工巧匠”称号;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15支代表队获“衡水市职业技能大赛单项工种决赛团体名次奖”称号;中粮生化能源(衡水)有限公司等15支代表队获“衡水市职业技能大赛单项工种决赛团体优胜奖”称号;安平县等3支代表队获“衡水市职业技能大赛综合成绩团体名次奖”称号;故城县等3支代表队获“衡水市职业技能大赛综合成绩团体优胜奖”称号;武邑县等8支代表队获“衡水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称号;刘理等8人获“衡水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裁判”称号;安荣之等10人获“衡水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个人”称号。(记者杜俊颖)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