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东旭集团投资入股衡水银行

2017-03-28 21:2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李景环、韩旭、郎海江)327日,衡水银行与东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出席签约仪式。衡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景武致辞。

王景武表示,当前,衡水正处于绿色崛起、跨越赶超的关键阶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金融支持,衡水市政府也将为金融机构的改革创新、开放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同时,希望东旭集团和衡水银行加紧落实协议事项,更新发展理念,提升管理水平,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做大做强,助力衡水发展。

据了解,东旭集团是集装备制造、金融、环保、地产及新型城镇化建设于一体的科技型投资集团。根据协议,东旭集团以战略投资者身份入股衡水银行,并在未来持续为衡水银行注入资本,同时,为衡水银行选拔推荐各类高端金融人才,助推衡水银行发展转型。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