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湖马拉松赛事升级 荣获国际田联铜标赛事称号

2017-03-28 13:02: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衡水湖马拉松荣获国际田联铜标赛事称号 慕华超/摄

27日,从衡水市体育局获悉,已经连续四年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金牌赛事”称号的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得到国际田联认可,获得2017年国际田联铜标赛事称号。这标志着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进入国际田联路跑赛事的视野,成为其全年标牌赛事日历中的一员。

衡水湖马拉松自2012年创办开始,走过了5年荣耀之旅,在国内外已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今年晋级国际田联标牌赛事,意味着“衡马”真正走向了世界。

申报国际田联标牌赛事,程序复杂,工作量大,必须符合国际田联的各项指标,才能成为“国际俱乐部”中的一员。按照国际田联的规定,首次申请国际田联标牌赛事,只能从铜标开始申请。2016年,“衡马”向国际田联标牌赛事发起冲击,2017年申请国际田联铜标赛事获得通过,意味着国际田联对“衡马”在特邀选手邀请、赛道安排组织、现场直播、水站饮料站设置、计时及成绩发布等工作方面的认可和肯定。

衡水湖马拉松现已经成为衡水城市的金名片,是展现衡水城市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底蕴的载体。成功升级国际田联标牌赛事,标志着衡水湖马拉松在赛事各项工作上达到新的高度,组委会也将继续为国内外选手创造更佳的服务,向更高目标前进。(张瑞 慕华超)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