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第三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7-03-28 11:41:52 来源:衡水日报

3月27日,衡水市举办第三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项目涉及钳工、焊工、普通车工、数控车工、维修电工五个工种,从2016年7月初开始,经过了初赛、选拔赛和决赛,涌现出了一批技艺高超、技能精湛的优秀个人和成绩突出的集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衡水市“百千万人才兴衡计划”,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2016年由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工信局、衡水科技工程学校联合举办了衡水市第三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全市1100多家企事业单位,重点围绕装备制造业技术技能广泛展开初赛、选拔赛等系列比赛活动,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举行了5个工种、共26场次决赛。

根据衡水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关于举办衡水市第三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授予郭永等10名选手“衡水市金牌工人”(名单见B4版)称号,享受衡水市职工劳动模范待遇;授予马路鹏等20名选手“衡水市能工巧匠”(名单见B4版)称号;授予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15个代表队“衡水市职业技能大赛单项工种决赛团体名次奖”称号;授予中粮生化能源(衡水)有限公司等15个代表队“衡水市职业技能大赛单项工种决赛团体优胜奖”称号;授予安平县等3个代表队“衡水市职业技能大赛综合成绩团体名次奖”称号;授予故城县等3个代表队“衡水市职业技能大赛综合成绩团体优胜奖”称号;授予武邑县等8个代表队“衡水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称号;授予刘理等8名同志“衡水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裁判”称号;授予安荣之等10名同志“衡水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个人”称号。(记者孔颖)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