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李谦在衡水市区专题调研市政重点工程建设

2017-03-27 14:59:15 来源:衡水日报

3月24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快市政重点工程建设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强力实施中心城市建设管理突破年,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加快补足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市领导孙世岩、李哲民、姚幸福、崔建发分别参加。

李谦一行先后来到衡水高铁站前广场、火车站广场综合改造提升、滏阳生态文化公园文化艺术中心、市民中心、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园博园、植物园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展等情况,关切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调度,并提出具体要求。

李谦指出,加快市政工程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的重要抓手,既事关投资环境、事关发展后劲,也事关民生改善、事关生活品质。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城建主战场,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提升规划建设管理的质量和水平,力争在中心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上实现大突破,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李谦强调,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部位都精雕细琢,努力提升建筑的档次、品位和水平,打造一批标志性工程。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科学施工,千方百计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借助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加大城中村拆迁改造力度,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研究政策,拓宽融资渠道,积极引入市场机制,构建多元化投资格局。要加强督导检查,对不作为、慢作为和懒政怠政行为严肃问责,确保每个项目都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刘金桥)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