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人民政府与河北工业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27 09:20:04 来源:衡水日报

3月23日,衡水市人民政府与河北工业大学在衡水迎宾馆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衡水市委书记李谦、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强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景武与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旭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晓明,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殷福星出席仪式。副市长王伟主持仪式。河北工业大学还同泰华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并确定衡水中学、冀州中学为河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当前,衡水市正处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科技的引领和支撑。近年来,衡水市一直与河北工业大学保持着多层次的广泛合作。河北工业大学是衡水工业新区“蓝火计划”13所签约高校之一,双方共同建立了纺织服装研究院。该校还与泰华集团在机器人研发方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建成了河工大智能系统工业技术研究院。同时,还与泰纳化学、衡水英利等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和相关合作项目的推进,必将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通过合作办学、建设分校分院、设立产业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等形式,把双方的合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新层次、新水平,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记者刘金桥)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