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取得显著成效

2017-03-23 10:01:51 来源:衡水日报

记者近日从衡水市交通局公路处获悉,近来,衡水市公路管理处在全市公路养护系统开展了国省干线、城乡结合部及城市入口处的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集中整治衡水市干线公路环境容貌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顽疾,全面提高全市普通干线公路环境水平,打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衡水市集中开展了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月行动。活动中,各县市区公路养护管理单位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统筹组织,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全面清理国省干线两侧、城乡结合部及市区县城入口处积存的生活、生产垃圾,抓好路段保洁工作,严格防治公路扬尘污染,扩大机械化清扫范围,保证养护人员上路率,做到路面净、沿线设施净、边沟净。同时,整修路肩、内外边坡及边沟,粉刷标示标线,清洗和维修公路沿线护栏、三桩等设施。加强春季绿化工作,及时浇水施肥。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做好活动总结工作,全面推动活动有效展开。

截至目前,衡水市累计共出动养路人员4246人次,整修公路边坡523公里,清扫路面1784公里,清理公路沿线垃圾213立方米。活动开展以来,全方位消除安全隐患,整治路域环境,大大提升了路况路容路貌,使公路通行能力与服务功能得到充分发挥,为促进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孔颖)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