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安平县举办首届摄影培训活动

2017-03-23 09:41:21 来源:衡水日报

近日,衡水市安平县举办首届摄影培训活动,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衡水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康同跃为该县摄影家协会四十余位会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摄影培训课。

康同跃作为从业40余年的老摄影艺术家,多幅作品在国家级评选中获奖,他为大家带来了自己从多年实践经验中总结出的摄影要点:“真”“新”“美”“深”“难”,即真实、新颖、美感、深度和难度,他还从案例的分析、色彩的认识与转换、后期的剪裁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授课,他在倡导从不同角度拍照、记录精彩瞬间的同时,反复强调要把握“摄影语言”,提高摄影意识。讲座由浅入深,深入浅出,可以说面面俱到,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希望县文联多举办这样的公益讲座,既增长了知识,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

康同跃还会同部分参学会员,深入到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与孙犁故居,边参观边进行摄影示范与现场讲解,使参学会员深受感动,大大激发了大家创作的激情和用镜头表现社会进步和幸福生活的热情。(王小菊)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