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少儿车标识别大赛近百“小车迷”大比拼

2017-03-20 15:33:44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少儿车标识别大赛上,近百“小车迷”开展大比拼。

为让孩子从小了解汽车文化知识,并为他们提供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18日、19日,2017第四届衡水少儿车标识别大赛在主城九州文化广场举办,吸引了近百位“小车迷”来了一场大比拼。

本次大赛由衡水日报社主办,宝真车网冠名,均瑶味动力衡水总代理——衡水茂良商贸有限公司、中国娃娃儿童摄影、衡水阶梯教育培训学校、隆力牧场鲜奶主题烘焙坊赞助,武邑悠然生态农庄协办。衡水晚报大周刊主持人培训机构倾力支持。

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选手为衡水市3周岁到10周岁儿童。18日,比赛开始前,“小车迷”们就在家长陪伴下纷纷登台,“现代、本田、斯巴鲁……”他们熟练地指认着车标。初赛阶段,要求选手指认5个车标,答对3个进入复赛,“马自达、比亚迪……”比赛开始,1号选手刘炜淏快速地说出了答案。“小朋友,真棒!恭喜你晋级了!”2号答对4个,3号答对3个……选手们争着展示的识别能力。尤其引人注意的4岁小选手徐嘉毅。只见他不紧不慢地走上台,“35号什么车标?”“吉普”“17号什么车标?”“本田”“24号呢?”“长城”……问一个答对一个,观众、主持人甚至评委都为他的出色表现所折服。

又经过了激烈而欢乐的复赛、决赛,大赛圆满结束,到场的小选手们都获得了了精美的礼品。“今天孩子表现虽然不太好,但锻炼了他的勇气。我觉得这种活动特别有意义,这对于他的成长也是有好处的。”一名“小车迷”的家长如是说。

比赛间隙,金色宝贝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还为大家带来了《玖月奇迹踩踩踩》《快乐的歌》《小苹果》等舞蹈。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夏晓婷 文/图)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