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衡水礼孝团队为环卫工送豆浆

2017-03-20 10:37:14 来源:衡水晚报

“大冷的天儿喝上杯热豆浆,真舒服。”11日6时许,正在衡水市区前进街万德福超市附近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沈月霞从衡水礼孝团队队员手里接过豆浆,美滋滋地喝了一口,惬意地说,“从身上热乎到心里!”

这是沈月霞等人第二次接到衡水礼孝团队送的豆浆。“当时我也是在扫地,忽然过来几个年轻小伙子,对我道了声辛苦就递过来一杯豆浆。”忆及那天的情景来,沈月霞的眼圈泛红了,“很感动,豆浆也特别甜,感谢这么多人挂念着我们。”她边说边冲着衡水礼孝团队的6名队员竖起了大拇指。包括沈月霞在内,当天共有30名环卫工人喝到了热豆浆。

据了解,衡水礼孝团队于今年2月初成立,队员是6名年轻的90后,他们有的是复员军人,有的是大学毕业生。“我们只是想尽己所能做点好事,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让更多的人来关注环卫工人这个群体。”队长李彰浛说,有了这个想法后6人立即付诸行动,从超市买来豆浆粉,第二天早晨4时许冲调,然后出门给在前进街、宝云街中心街至永兴路路段工作的环卫工人送过去。“这个活动我们会一直坚持去,下周六早晨,叔叔阿姨们还等着我们的热饮吧。”李彰浛等人说,他们会继续将温暖传递下去,也欢迎更多的人加入他们。(记者朱微)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