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买鞋赠擦鞋服务:衡水多家鞋店改变实体店经营模式

2017-03-20 10:00:16 来源:衡水晚报

近日,有衡水市民致电衡水晚报,主城区人民东路一家名为光辉工厂店的鞋店内,设置了一台擦鞋机,供市民免费擦鞋,给他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电商”对实体商店的冲击,衡水市不少实体商店不再只是打价格战,而是不断推出方便消费者的举措,希望以服务赢得市场。

“店里的擦鞋机免费供所有市民使用。”光辉工厂店的徐老板说,这既能方便市民,也能吸引顾客。开店前,他通过考察发现,如今单纯的降低商品价格并不足以留住顾客,除了在价格上让利消费者外,还要用优质的服务赢得顾客的信任和喜爱,以吸引顾客消费。

“不少鞋店现在增加了免费服务,比如买鞋可以给免费手工擦鞋10次”“枣强县一家火锅店内提供免费的雪糕,还设置了儿童玩耍区”“去年发现一家饭店在宝宝餐椅上放了垫子,这让我觉得很温暖,以后便经常去消费了”“我和朋友们都喜欢去服务好的地方消费”“相比在网上购物,如果在实体店能够体验到更加优质的服务,那即便价格贵,我也会在实体店消费”……采访中,不是市民都表示,实体店的服务质量是吸引他们消费的重要原因。一家零食店老板说:“网络购物对传统零售商店产生了不小的冲击,我们要用面对面的优质服务来打动和吸引消费者。”为此,她推出了免费包装礼品的服务,受到了顾客的欢迎。

时代在进步,商业运行模式也在改变。衡水市很多商家不再一味以降价这种方式来吸引消费者,而是在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水平, 以贴心细致的服务吸引顾客,同时还强化、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和敬业精神,让消费者体验到了更加便利化、精细化、品质化的服务。(李硕芳)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