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3·15消费者权益日,衡水多部门联合上街服务消费者

2017-03-20 09:46:22 来源:衡水晚报

3·15消费者权益日衡水市多部门联合上街服务消费者。图为工作人员接受消费者咨询。

15日,衡水市在市体育休闲广场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暨“美丽湖城,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启动活动。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质监局、卫生局、物价局、农牧局、环保局、住建局、商务局、司法局、烟草局、邮政局、旅游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各项服务。

今年的3·15活动主题为“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倡导对网络经济中损害消费者权益不诚信经营行为的抵制,也是对建设放心无忧网络消费环境的呼唤。同时,衡水市全面启动“美丽湖城,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展示消费维权工作内容和成效,传递消费维权正能量,倡导经营者诚信经营,有效提升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衡水市消费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真假烟在外部包装、防伪标志、商标印刷、滤嘴的颜色、黏胶等方面都有差别”“涉及建筑装饰材料的投诉还可到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反映”……现场,各单位都摆放了宣传展板,悬挂了条幅,设立了宣传咨询、投诉举报、假冒伪劣商品展览台,并现场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受理消费投诉举报、介绍如何分辨欺诈、虚假宣传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辨别真假产品等服务,前来咨询了解的群众络绎不绝。

当日,各单位共发放宣传材料近9000份。 (李硕芳/文 王耀/图)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