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英国爱德思和美国小托福考点落户衡水一中

2017-03-17 10:27:51 来源:衡水晚报

14日上午,英国爱得思A-Level和GCSE全球教学与考试中心及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托福考点授牌仪式,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此次授牌标志着衡水第一中学受到了更多的国际教育考试机构的认证,更加国际化、专业化。

爱德思,是英国最大的学术类考试教育机构,是英国优质学术教育的典范。其颁发的国际A-Level和国际GCSE证书,持有者可以报考英、美、加、澳等英语国家的高中和大学。托福Junior,俗称为小托福。是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面向英语为非母语国家的中学生的语言测评考试。该考试不仅可以作为语言成绩帮助考生申请美国的中学,其精细的测评程度还可以成为进一步学习的指南。

衡水中学副校长王建勇表示:“爱德思全球教学与考试中心落户衡水中学,是衡水中学乃至衡水市教育界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这也是继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之后,第二个考试教育机构在衡水中学开办A-Level教学与考试中心,标志着衡中A-Level办学越来越国际化、专业化,并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国际教育考试机构的青睐与认证。此次爱德思全球教学与考试中心落户衡中,必将助力衡中进一步打造优质的国际教育课程平台,拓宽学生的多元升学选择;进一步以开放创新引领国际化办学,以世界胸怀培育复合型人才,让更多的学生成长为能够接受国际挑战的全面发展的人。”(记者牛军凯)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