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公安小分队送教上门为一线民警“充电”

2017-03-14 21:3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杨青松、郭建博、王琛)日前,衡水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政工干部组成送教小分队,对全市重点部位警务站开展“送教上一线”活动。

衡水市公安局送教小分队在不影响警务站正常工作的前提下,根据各警务站实际情况,重点围绕警务站的安全设置、嫌疑车辆的查控、嫌疑人员盘查、武器警械使用和整体战术配合等方面,与民警进行互动交流。同时,送教小分队还发放了公安检查警务站工作手册,将安检中需要掌握的重要法律法规、技能战法要诀进行了讲解。

衡水市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同时开展送教活动。枣强县公安局组织教官前往枣强高速执勤口,对可疑人员、物品、民警配合站位以及武器警械的规范使用进行了讲解和演示。桃城公安分局派出教官前往大麻森高速路口执勤点,围绕突发事件应对、可疑车辆查控等,为民警送上了一堂警务技能培训课。阜城县公安局派出教官前往阜北检查站,针对约束性和防暴性警用器材使用、徒手防卫、对抗演习、事件处置流程等进行培训。

目前,送教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