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王世昆调研园博园建设进度

2017-03-14 10:47:30 来源:衡水日报

3月11日下午,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带领滨湖新区、园博会筹委办负责同志就园博园工程建设施工进度进行现场调研。

王世昆一行实地察看了主展馆、滏阳楼等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向建设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园博园建设项目施工进度、工期安排和存在的具体问题。调研过程中,王世昆对园博园建设进度及质量表示认可和肯定,同时就老盐河周边改造提升、光缆线路迁移、现场施工安全等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部署。他指出,园博园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施工方要根据工作量、工作难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按照既定的目标分解任务,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过关、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王世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勇于担当,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细化工作流程,落实工作责任,每项具体工作、每个工程项目都要落实到具体单位、领导和责任人,确保筹备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解决突出问题,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逐条梳理、逐个研究,每个问题都要列出可行性解决方案。要主动对接、积极作为,统筹推进各市园、各县园建设工作,确保如期开园,办一届圆满、富有衡水特色的园博盛会。(记者李晨阔)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