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心连心公益协会为四川大凉山贫困农户捐衣赠物

2017-03-14 10:06:37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心连心公益协会为四川大凉山贫困农户捐衣赠物。图为志愿者整理捐赠物品。

近日,衡水心连心公益协会收到了一份发自四川大凉山的回馈信息及感谢致词。原来,该协会在了解到大凉山贫困农户物资匮乏后,主动发起捐衣赠物倡议。经过爱心人士及志愿者们积极捐赠,大批衣物被运送到大凉山,传递了远隔千里心连心的公益力量。

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这是心连心公益协会每位志愿者的心声。此次捐赠的衣服和物品让四川大凉山120家农户500余人受益。该协会志愿者说,大凉山那里的人们生活非常艰苦,一年当中穿不到一件新衣服,孩子们更是非常缺乏衣物和学习用品。协会志愿者发起爱心倡议后,得到社会上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大家纷纷将捐赠的物品送往衡水心连心慈善义卖店,积聚爱心。 短短几日,捐赠衣物就达2000多件。志愿者们紧锣密鼓地将这些衣物整理分类并打包,他们顾不上喝一口水,没一个人喊累。在最快的时间内将所捐衣服和物品发往四川大凉山。(记者金莉莉)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