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第39个植树节前夕 衡水武邑志愿者播下绿色希望

2017-03-13 10:02:08 来源:长城网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在第39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响应义务植树,共创绿色家园,弘扬志愿者精神,3月10日上午,衡水武邑县志愿者协会20余名志愿者来到武邑镇桃花村参加了植树活动,播下了志愿者们自己的绿色希望。

植树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协会会长靳国辉的带领下,一大早就来到了目的地,兴致高昂,拿起铁锹、抡起锄头,种下一棵又一棵的希望,志愿者们辛劳的汗水,滴落满载绿色希望的土壤中,手上、鞋子、衣服上都已沾满了泥土,但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对爱林、造林的情感,同时加深了对森林功用的认识,让承载着爱心与希望的一棵棵小树苗茁壮成长,大家齐心协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奉献自己的一抹绿意。(胡竞文 王红霞 陈建峰)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