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冀州区开展“冀水春暖 阳光未检”活动(图)

2017-03-09 20:1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8日,衡水冀州区“冀水春暖 阳光未检”暨“检察官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系列活动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樊加伟、韩旭、翟一杉)3月8日,衡水冀州区“冀水春暖 阳光未检”暨“检察官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系列活动启动,冀州区检察院的全体女干警和冀州中学、信都中学170余名师生、学生家长参加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冀州区检察院主办,区妇联、区团委等单位协办,旨在进一步创新“阳光未检”载体,给予未成年人更多关注和关怀。

“监护人不能作出不利于被监护人的决定,这是监护人的责任,也是孩子们应有的权利……”启动仪式上,法律专业人士就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及监护人的责任问题进行现场授课。

“讲座让我进行了法律知识充电,今后我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方面更有底气,也更有自信了。”冀州中学一名学生说。“真没想到,以前在教育孩子和履行监护人义务方面存在这么多误区,这次活动真是让我受益匪浅啊。”一位学生家长说。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